招聘信息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杭州出海成长-枫火跨境-在线招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1    访问量:10

一.出海成长公司介绍

  杭州出海成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枫火跨境聚焦中国跨境卖家品牌出海策略需求,持续输出高质量专业知识和服务,赋能行业共建新生态;专注为跨境电商行业提供平台培训、代运营及人才孵化等综合服务,知识助力中国卖家品牌出海。成立至今,枫火跨境持续升级运营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为社会不断输出一大批优秀的跨境电商运营人才,目前线下培训覆盖杭州、宁波、南京、深圳、广州等城市,培养优秀跨境电商卖家超过5000人,线上触达逾40000卖家,全方位深度赋能跨境电商,为行业发展注入新血液和新活力,获得行业高度认可。枫火跨境以运营为核心驱动力,打造切合跨境电商卖家真实需求的优质服务产品。目前提供亚马逊培训、代运营、人才孵化和Shopee培训系列合作,以及支付、物流、税务等全链条服务支持,帮助外贸B2B公司、OEM贴牌工厂、ODM工厂、国内电商企业实现以“需求—优化—增值—品效合一”为路径的自我成长增长飞轮,加速转型升级和品牌出海。

  

二.出海成长公司福利待遇

  

待遇:双休,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全勤奖,年终奖,股票期权。

福利:节假日福利,零食下午茶福利1-3个月年终奖

活动:员工旅游,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招聘联系人:winnie/joanne,邮箱:hrs@fenfir.cn

  

三.岗位介绍

  

跨境电商运营助理   5

岗位职责:

1. 在主管协助下运营各个环节,包括但不限于调研、产品上架、listing制作、站内外推广、物流备货等

2. 根据运营主管的指导安排优化产品链接,提升产品的类目排名;

3. 协助运营主管维护店铺成长,完善店铺政策与制度,保持店铺的好评率和良好的信用度。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CET-4以上;

2.对跨境电子商务有浓厚兴趣,正直,诚实,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3.逻辑思维能力强,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理解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4.会计划安排,规划自己的时间并能合理分配;

5.有无经验皆可,对跨境电商有一定了解者优先;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跨境电商讲师   3

岗位职责:

1、结合我司课程资源和软件产品,梳理出课程大纲及课程内容,给客户提供上课服务。

2、熟悉公司产品,根据业务需求,配合销售对客户进行产品讲解及公司PPT讲解服务,并有针对性提供课程解决方案。

3、了解客户需求,配合客户进行课程设计,题库完善等工作。

4、有意识性搜集客户意见,对公司课程及软件产品升级提供参考依据。

5、主动学习专业知识,进行自我提升,并定期组织公司内部培训。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接收优秀应届毕业生;

3、口齿清晰,表达欲望强。

4、条理清晰,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5、热爱讲师工作。

 

销售顾问  2+2-杭州/宁波

岗位职责:

1、收集与整理客户信息,合理制定销售计划,达成每月销售任务;

2、通过电话和网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推广客户的开发;

3、分析客户需求,拟定营销方案,与客户谈判并促成合作;

4、在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的同时,做好老客户关系的维护,促成二次销售。

5、与公司各部门配合,及时处理用户的反馈、投诉和建议,提高用户满意度。

任职要求:

1、学历不限,有电销经验优先,实习生皆可;

2、热爱销售、乐于挑战、积极乐观、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思维敏捷,能够准确把握产品优势和客户心理,高效整合内外部资源促成销售业绩.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快速适应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精力充沛,能在高强压力下出色的完成任务。


出海成长-招聘简章.docx钱江学院校企合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