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杭州米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9    访问量:19

一、公司简介

杭州米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米果集团以产业园、长租公寓及特色商业为业务核心,提供以空间改造、产业导入、企业服务等全产业链的城市更新的资产运营管理平台。米果集团历经6年的探索和沉淀,从专注长租公寓市场往“城市更新”战略延伸,培育新的城市功能,将各种生态环境、文化环境、产业结构、功能业态等软环境进行延续与更新,满足地域人们的多元化需求,赋予存量物业新的价值和用途,拓展存量空间,完善城市功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创造就业机会,赋能区域经济,为城市注入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动力!米果集团运营至今,已在杭州运营20余个项目,总运营面积约60万方,总投资数十亿元,累计服务企业一万余家,服务创业青年十万余名,致力于成为“城市更新”组织者、推动者和引领者。

二、应聘须知

(一)招聘单位

全市各下属产业园区、公寓物业子公司分公司

(二)招聘岗位

产业园区:园区招商业务岗位,底薪+补贴+提成,在职月均提成10k-20k

公寓:公寓营销/管理岗位,底薪+补贴+提成在职月均薪酬8k-15k

物业物业客服专员,固定薪酬4-6k,培养方向:物业专员-园区物业主管-集团物业经理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根据工龄享有带薪年假、法定假期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贴心福利:内部价格拎包入住公寓、免费年度体检、季度团建年度旅游、员工关怀计划、每日餐补、高温补贴。

(三)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

1)应届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含规定择业期内毕业生)

2)符合教育部承认学历要求的非全日制本科毕业生25周岁以下

2.专业要求

产业园区岗位:专业不限,以营销类为主。

公寓/物业岗位:专业不限,物业管理、酒店管理、营销类为主

3.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

3)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简历投递结束后,我公司将以短信、电话、邮件等形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同学参加后续招聘环节,未通过筛选的同学我们将不再单独通知。

(四)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署就业协议。

投递渠道:

https://jobs.zhaopin.com/CCL1324433380J40265281401.htm?refcode=4019&srccode=401901&preactionid=1a00689b-dff1-4a91-b144-5001877fe434&u_atoken=822b97d1-c2d7-4864-8fdc-ef827d7f7ed1&u

 

https://jobs.zhaopin.com/CCL1324433380J40267917201.htm?refcode=4019&srccode=401901&preactionid=1a00689b-dff1-4a91-b144-5001877fe434

 

https://jobs.zhaopin.com/CCL1324433380J40265288701.htm?refcode=4019&srccode=401901&preactionid=1a00689b-dff1-4a91-b144-5001877fe434

 

移动端小程序:

  

杭州米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生简章2022040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