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自如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01    访问量:10

企业简介:
做全世界受人尊重和喜爱的,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超越客户期望服务的科技公司。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目前已完成A轮40亿融资。业务范围涉及全国十个城市。自如旗下线下产品按不同的租客年龄及职业发展阶段,覆盖了租住生活全场景。

招聘专业:专业不限,经管类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
市场服务专员(服务管家):无责底薪+奖金+提佣,均薪8000-13000  市场拓展专员(收房管家):无责底薪+奖金+提佣,均薪10000-15000。

其他福利:
六险一金(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根据工龄享有带薪年假、带薪病假、法定假期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住房福利:
首次全年友家房租85折、服务费优惠+免费换租+优惠券礼包+北京链家租/购房福利+特定房源房租9折+新管家入职三个月内租特定房源前三月房租81折。

贴心福利:
潮爆的高定工装,免费年度体检,互助金,员工关爱计划,每日餐补,高温补贴。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杭州、苏州、南京、武汉、广州、成都、天津、深圳。


简历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扫码加群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