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光大环保能源(江山)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19    访问量:10

   公司简介

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中国光大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5号,注册资本600亿元,由财政部和汇金公司发起设立。经过3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横跨金融与实业、香港与内地,机构与业务遍布海内外,拥有金融全牌照和环保、旅游、健康、高科技等特色实业,具有综合金融、产融合作、陆港两地特色优势的国有大型综合金融控股集团。2015-2018年连续四年蝉联世界500强。

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光大环境”)1993年在香港创办,为光大集团旗下实业投资之旗舰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HKSE:0257),集央企、外资、上市公司三重身份为一体。2012年被国家环保部等八部委赞誉为“中国环保产业领军企业”,已成为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翘楚,是国内、亚洲乃至全球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投资商和运营商,总资产超过1,000亿港元,员工总人数超过10,000多人。

光大环境现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战略合作伙伴和长江经济带生态大保护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以“情系生态环境,筑梦美丽中国”为使命担当,以“创造更好投资价值,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企业追求,连续四年获纳入全球顶尖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以及为富时社会责任指数,连续六年获纳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公司亦获得权威《机构投资者》评选的“最受尊崇企业”殊荣和香港上市公会“企业管治卓越奖”。作为中国环保行业的龙头企业,光大环境紧密围绕国家战略规划以及“敏捷、科技、生态”转型目标,坚持人才和科技双轮驱动,持续延伸产业长度、深度和宽度,推动环保能源、绿色环保、环保水务、装备制造、环境科技、生态资源、环境节能及海外业务八大业务板块的竞相发展。

光大环境旗下光大环保能源(江山)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浙江)控股有限公司与江山市坞里山生活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光大环保能源(江山)有限公司负责江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特许经营期30年(含建设期)。

江山市位于浙闽赣三省交界处,是浙江省的西南部门户和钱塘江源头之一,是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 ,入选2018全国“幸福百县榜”,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2019年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 2019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主要景点有江郎山景区、廿八都古镇、浮盖堆石洞群、和睦彩陶文化村、仙霞岭景区、戴笠秘宅、石鼓峡谷、月亮湖景区等,是“中国猕猴桃之乡”、“中国白鹅之乡”、“中国白菇之乡”、“中国蜜蜂之乡”、“中国木门之都”、“江南毛氏发祥地”、“毛泽东祖居地”、首个“中国村歌之乡”、“中国幸福乡村”。

 

招聘需求

岗位:巡检

岗位描述  

1对本岗位的工作标准负责,对当班值长负责。

2按照岗位要求定期对生产设备系统进行检查。

3设备检修前安措、检修后的恢复,协助主、副控对机组经济稳定运行进行适当调整,配合值长、主控、副控完成运行调整和操作。

4负有对运行设备清洁、保护的责任,有权制止不相关人员对运行设备的损害行为。

5服从工作安排,完成生产各项操作。

6在主、副控监督指导下进行日常生产中常规的机组操作和事故处理,服从值长统一调度。

7有权制止在未经许可和没有工作票的管辖设备上进行任何检修工作。

8有权拒绝接受检修质量不符合标准的设备投入运行状态或转入备用状态。

9对本值当班违反规章制度的人员及时汇报。

10有权拒绝非生产工作人员进入运行现场。

11完成领导安排其它的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机电一体化、电力、环境工程、热动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有火力发电厂设备巡检工作经验优先。

3、具有必须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能够独立承担本专业运行的能力;

4、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会AutoCAD软件优先。

5、具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

6、能适应电厂运行倒班工作。

PS:在湖北及全国赴湖北一线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应届毕业子女,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贫困家庭劳动力和大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岗位:水处理值班员

职位描述:

1、在部门领导下,严格执行运行规程,保证垃圾渗滤液处理后达标排放;

2、进行日常的水处理运行操作、加药等工作;

3、负责垃圾渗滤液各采样点采样、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交给化验员分析化验;

4、熟悉垃圾渗滤液处理的工艺流程,了解各系统运行的基本原理及操作规程;

5、按时、按规定路线巡回检查,及时准确的填写报表及交接班记录;

6、负责垃圾渗滤液仪表、设备及中央控制系统的正常使用并进行在线管理;

7、负责所辖区域的安全和环境卫生工作;

8、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环保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优先;

2、具有一年以上水处理运行操作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良好的组织能力,优秀的沟通能力,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PS:在湖北及全国赴湖北一线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应届毕业子女,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贫困家庭劳动力和大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薪酬福利

薪资:6-9万

公司福利待遇优,享有五险一金(另公司统一购买补充意外险、补充医疗险,企业年金等),带薪休假、提供食宿、高温补贴、通讯补贴、节假日礼品、丰富的员工活动等,为您构筑全方位的保障体系,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投递入口,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注意:行业选择“电力-环保发电”)

  

   

 

校园招聘联系人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

  

   

更多招聘信息关注公众号“电力校园招聘”(扫下方二维码)

  

   

21届求职交流群5(推送更多招聘信息)(扫下方二维码)

  

  

光大环保能源(江山)有限公司执照.jpeg

上市公司光大环境光大环保能源(江山)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