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2021杭州市萧然职业高级中学招聘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22    访问量:10


1、单位简介:杭州市萧然职业高级中学成立于1999年,是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管辖的全日制职业高级中学。萧然职高地处商城南路中段,步行距杭州火车南站15分钟,同时毗邻商业城汽车站、萧山汽车东站,交通十分便捷。学校教学大楼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教学条件不断提升。

  

2、招聘岗位及人数:

声乐老师(3名)

计算机老师(3名)

电子商务老师(3名)

心理老师(1名)

  

3、岗位要求

①相关专业毕业生,具有教师资格证(可先上岗再考); ②.有一定教学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 ③.形象气质佳,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好的表达能力

  

4、薪资待遇:

①年薪8至10万,缴纳五险一金,享受节假日福利、人才补贴(1至3万元)

②包吃包住、安排定期体检

③双休、法定节假日、寒暑假

④定期安排培训,提升能力

  

5、联系人:施老师、沙老师

6、联系电话:1526714751218969950521

7、E-mail:xiaoranzg@126.com

8、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虎山路188号杭州市萧然职业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