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英特利普集团公司的招聘信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17    访问量:10

Who We Are

  • Founded in 2009, IntelliPro Group Inc. is one of the fastest-growing IT services and HR solutions companies serving all industries in the Americas & APAC.

  • We provide a scalable continuum of services including IT talent solutions, workforce management strategies, and deliverable-based solutions designed to empower your business. Our client portfolio ranges from Fortune 500 companies and top-tier tech firms to innovative start-ups.

  • By leveraging AI, big data, and network effects, IntelliPro Group Inc. has built its database for talent matchmaking

 英特利普集团 

  • 母公司Intellipro Group Inc.于2009年创立于美国硅谷核心Santa Clara,是一家硅谷知名的华人高科技咨询与猎头公司,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科技人才及高管招聘服务,软件项目外包,美国当地法律咨询等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 目前我们是Google、LinkedIn的排名前三的人力资源合作供应商,也是国内华为、大疆、阿里、滴滴、京东等知名高科技企业的人才招聘合作伙伴。

  • 公司已在美国15个州及印度Delhi及中国深圳均设立分公司,员工遍布全球。

  • 英特利普(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为Intellipro的国内分公司,目前主要配合美国母公司以及对接国内客户,提供IT人才招聘,技术咨询及技术培训,项目外包等服务。未来规划发展成为Intellipro亚太地区总部。

  • 英特利普(上海)正在高速发展拓展国内市场,未来也会有美国硅谷工作交流机会,欢迎敢于挑战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官网:www.intelliprogroup.com

 上海办公地点

淮海中路300号 K11大厦 28 

毗邻新天地,位于上海最繁华便利的地带,网红店打卡嗨不停

杭州办公地点

杭州市西湖区蒋村街道余杭塘路1001号龙湖天街商业中心806室

北美最大双语人力服务集团 Intellipro Group诚招猎头管培生

 You can have

1. 科学且完善的培训体系,大神倾囊相授,师徒制度,助力你的成长

2. 友好欢乐的团队,互帮互助,你会感受到真正的关爱️

3. 开放公平的平台,有付出就有收获

 What will you do 

1. 根据不同岗位需求,通过不同招聘渠道检索合适候选人

2. 与候选人电话沟通意愿与其他信息,建立相互信任协作的关系

3. 安排面试,追踪候选人整个选择过程

4. 在leader的协助与指导下,观摩,参与谈薪,对接客户等环节,提升沟通能力与服务意识

 You must have

1. 做事认真细心、成就感导向、团队合作精神、愿意服务他人

2. 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

3. 乐于从事销售性质的工作

4. 实习阶段每周出勤三天以上,毕业留用机会

简历投递:lilian.liu@intelliprogroup.com

Intellipro Group 招聘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