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杭州发光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5    访问量:10

杭州发光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5月,是一家致力于发掘青少年优势潜能、助力父母学习成长、丰盛个人身心资源的应用心理学培训公司。

作为一站式心理服务平台,心灵发光体侧重于关注青少年潜能开发与成长规划、青少年心理健康与成长辅导,青少年心理解压与家庭疗愈,青少年心理学团体成长训练以及知心父母俱乐部等服务。

旗下青少年潜能优势测评规划指导中心授权于北京脑AT生涯规划研究院,专业从事初中生、高中生的新高考选课和学业规划,以心理学为基础,根据孩子潜能、人格、兴趣优势,定位孩子未来学业发展和成长规划。

公司拥有三大心理服务团队——心理学导师,规划师和心理咨询师团队。

公司位于杭州萧山繁华地段金城路德圣中心9楼,营业面积560平方米,配备大小培训室、测评室、团辅室、青少年规划室及心理服务室。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营销策划岗

 

营销策划岗

岗位职责:

1.有较强的市场策划和运作能力,能根据目标市场制定营销计划、活动方案;

2.负责公司各类课程、产品的销售和推广,推动线上线下课程的销售;

3.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策划经验,通过多种渠道挖掘并发现潜在客户;

4.针对目标市场,通过多种渠道挖掘并开发潜在客户,并做好跟踪管理;

5.具有良好的口头及文案书写能力。

6 .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心理学专业优先

2.有一定市场推广及策划经验,较强的学习能力与适应能力;

3.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乐观进取,勤奋务实;

4.行动迅速,执行力好,富有创造力,敢于迎接挑战。

相关技能:

文案创作,公众号运营,网络营销,视频剪辑

 

联系方式:13588321678  郭老师      邮箱:675408776@qq.com


心灵发光体  招聘.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