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13    访问量:28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控股上市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ー,目前已成为一家总资产规模超6万亿元、员工人数近6万名,具有强大综合实力和品牌竞争力的金融集团。

2017年,中信银行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评为“中国最佳银行”,为中国地区唯一获奖银行;2018年,中信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24;2019年,中信银行一级资本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排名第26位。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成立于1994年,是首批进驻浙江省的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目前,规模实力、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资产质量、监管评级等均居全省同业前列。

分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助推浙江发展的初心使命,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先后获得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模范集体”“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社会扶贫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一、应聘条件

1.基本条件:

详见中信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citicbank.com“招聘公告”栏目的《中信银行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2.其他条件:

(1)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考试,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语言文字功底;

(3)具有与对应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认证证书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

各分支行公司客户经理岗、零售客户经理岗、理财经理岗、柜员岗。

 

三、工作地点

杭州地区(含城区支行和萧山、余杭、富阳、桐庐、建德支行)、绍兴市、嘉兴市、温州市、金华市、台州市、丽水市、舟山市、衢州市、湖州市。

 

四、应聘方式和时间安排

应聘方式:

1.应聘者可登陆并注册中信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citicbank.com用户,并投递简历。

2.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按要求创建和完善简历并申请职位。

时间安排:在线网申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517日;全国统一考试(在线)时间为525日(如有调整,以最新通知为准)。

 

五、招聘程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网申、测评、简历初选、考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工作。

 

六、其他事项

1.应聘者在网申前需首先浏览中信银行招聘网站“应聘指南”栏目,了解有关说明和要求。

2.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中信银行将可能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及时查看邮件、短信,以免遗漏重要通知。

3.应聘者需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个人信息,如与事实不符,中信银行有权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

4.中信银行有权根据业务需要、报名情况,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5.咨询方式:应聘者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对本次校园招聘相关事宜进行咨询咨询箱:xiaozhao_hz@citicbank.com),咨询者须在邮件中注明本人姓名、联系电话、联系邮箱。本邮箱恕不接受简历投递。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 V4.doc

公众号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