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2020年春季招聘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4-13    访问量:21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直属的一级分行,资金实力雄厚,金融产品丰富,服务手段先进。目前,宁波市分行全辖有二级分行3个,一级支行11个,市分行营业部1个;对外营业网点172个。

在宁波银行业中,拥有众多的营业网点、庞大的电子化网络、同业领先的私人银行服务平台和广泛的客户群体,连续九年获“金融服务业综合考评一等奖”,连续七年获“央行信贷政策导向A类行”,连续三年获“人民银行综合评价A等”。先后获得“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金融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文明单位”“宁波最具竞争力银行”“中国银行业最佳风险控制奖”等荣誉。业绩领先,信誉卓著。

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以境内外高校2020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为主,部分岗位适量招聘201711日以后毕业的境内外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往届毕业生。(具体的岗位职责说明和要求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查看)

 

二、招聘需求

本次春季招聘总人数为60人,具体岗位包括:

 (一)市分行本部业务管理岗

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战略性业务骨干和经营管理人才。

 (二)市分行本部基建管理岗

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网点建设、基建管理专业人才。

 (三)辖属各机构综合业务岗

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综合营销、业务运营、信息科技、财务会计、风险控制、法律合规等专业型和管理型人才。

 

三、招聘流程

(一)网申时间: 202043日—426     

(二)笔试、面试时间: 20205

(三)体检、签约时间:  待定

   各招聘环节的时间和方式可能视疫情防控形势进行调整。

 

四、报名方式

1PC端登录唯一官方报名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华东”-“宁波市分行”进行职位投报。

2、移动设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报。

 

3、同一省内有两家分行的,应聘者可同时投报两家分行,即可同时投报宁波市分行和浙江省分行的职位。

 

五、联系我们

欢迎随时咨询:zhaopinnb@abchina.com

我们诚邀有志青年加入。大行德广,伴您成长!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营业执照.pdf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分行2020届校园招聘公告.doc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分行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