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综合招聘会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会  综合招聘会

杭州地铁运营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10    访问量:566

招聘会须知
招聘会时间:2018年12月23日 9:00-16:00
招聘会地点:杭州人才市场(东新路155号4楼) 
交通路线:乘坐地铁一号线到“打铁关”站下,或公交k8/8,k72,k403,k347/347,k86,k47,k22/22,k80,K187,k535,K34/34,K88/88,312,350到“和平广场”站或“打铁关”站下。

彩虹服务队-风采展示

● 公司简介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是从事杭州市轨道交通工程的建设、运营、经营、管理、物业开发等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是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单位,主要负责杭州地铁的线路运营、维护及安全管理等业务。 
  运营分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视人才为推动企业成长与发展的原动力,为员工创造各种能充分施展才能的条件,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使之成为每一位员工成就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的最佳选择。 
  杭州地铁已建成地铁1号线、2号线、4号线一期并实现成网运营,目前运营里程117.6公里。2022年亚运会前,杭州地铁将建成500多公里的轨道交通网络。 
  为提早做好后续线路人才筹备工作,为地铁后续线路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在2022年亚运会开通前,计划招聘人数近达上万人,近期招聘计划如下:

● 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应聘基本条件:

  1、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地铁事业;

  3、学习成绩优良,专业、学历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有校园社团工作经历,综合素质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4、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身体条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5、站务管理岗位要求“男生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0厘米”;地铁列车驾驶岗位要求“男生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5厘米,双眼裸视力须4.8及以上或矫正视力不低于5.0,心理测试须达标” 。

  6、能够适应招聘岗位的工作要求,服从岗位安排和调整。

  7、能适应倒班。

2019届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表

序号

岗位

计划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未来培养方向

1

站务管理

200

专业不限,交通运输、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管理和服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站长、工程师

2

地铁列车驾驶

100

理工类专业

专业技术骨干、工程师

3

车辆维护

50

铁道车辆、机车车辆等相关专业或电气类、机械类、机电类等相关专业

4

轨道维护

100

铁道工程等相关专业

5

结构维护

20

土木工程(地下工程、桥隧工程)等相关专业

6

供电维护

10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牵引传动、铁道电气化、输配电)等相关专业

7

信号维护

50

铁道信号、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等相关专业

8

通信维护

20

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9

车站设备维护

50

电气类、机械类、机电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 社会招聘

社会招聘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地铁事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 
3、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身体条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计划招聘人数

基本任职要求

1

地铁列车驾驶

80

1、理工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7周岁及以下;
2、岗位要求男性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5厘米,双眼裸视力须4.8及以上或矫正视力不低于5.0,心理测试须达标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较强,能适应倒班工作。

2

站务员

180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7周岁及以下;
2、男性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厘米;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较强,能适应倒班工作。

 

更多岗位请登录 www.hzmetrojob.com 或扫二维码查看。

请扫二维码投递简历

●  应聘有关事项

 1、应聘者经初审合格后,公司将陆续组织面试,具体时间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2、应聘者应对本人填报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准确、完整性负责,凡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者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以免招聘相关信息无法通知。凡因应聘者通讯不畅导致无法联络到本人的,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4、咨询电话:0571-26316039/18667107100,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联系人:陈先生,夏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