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综合招聘会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会  综合招聘会

关于举办“E揽全球 职因有你”第三届中国(杭州)跨境电商人才暨国际人才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15    访问量:236

各分院、相关部门:

为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助力杭州国际化进程、为2019届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提供平台、助力2019届毕业生就业,学院联合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于 1117日(本周六)下午13:30-16:30 在行政楼西北侧 灯光篮球场 举办“E揽全球职因有你”第三届中国(杭州)跨境电商人才暨国际人才招聘会。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相关部门和全体老师,本着“以生为本,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理念,积极宣传和动员毕业生前来参加本次招聘会;

2.请各分院及时通知,并 组织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各分院应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精心制作个人简历。招聘会当天,要求毕业生着装整洁、携简历,做好充分的准备,提升个人和学院形象;

3.请各分院组织大三及低年级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作为全程化就业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予以充分重视。

4.毕业生在招聘会入口处签到后入场。

本次招聘会有亚马逊、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非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河(国际)跨境电子商务园、浙江博圣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诺基亚通信系统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189家企业参展,详细企事业名录见附件。

未尽事宜,可联系:28861399

 

 

 

 

                                                                        钱江学院学工部

                                                                         20181115

11.17日参会企业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