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办理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9    访问量:351



各分院、各毕业班: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是学校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介绍学生在校表现情况的重要证明材料。由学校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是用人单位特别看重的材料,尤其事业单位、公务员等招考必须出具该推荐表,请分院务必特别重视该份材料的准备。

    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分院组织学生认真填写。为认真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写方法

1、专业必须填写全称,如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2、学历:统一“大学本科”,学制:“四年”。

3、教育背景:从高中时期填写,证明人填自己班主任。

4、社会工作:填写自己做过的重要的2-4项实践工作。

5、成果、获奖及资格证书情况:填写英语、计算机等所获得的等级证书及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6、自我评价:自己的一个简短介绍。

7、分院鉴定:对该生在校期间的表现、素质、知识、能力、潜力等方面全面推荐,分院务必认真负责、严格把关。

8、所有推荐表必须电脑打印。

9、推荐表样表不能改变,据实际内容上下距离可以移动,一张A4纸为限。

10、毕业生填写内容必须实事求是,各分院要认真审核,确保客观、真实,真正起到推荐作用。

11、本表务必保存好,毕业生应聘时,一般使用复印件,确定最终就业单位时,将该表交与就业单位。

、其他

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联系电话:曹佳榕 28861399


附件: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