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综合招聘会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会  综合招聘会

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高校联合招聘大会

发布人:就业部    发布时间:2017-09-18    访问量:503



时 间:2017年9月23日下午13:30-16:30
  地 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体育馆
  参会企业简介:本场招聘会均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区域内企事业单位,共安排参会企业共计250家左右,推出就业岗位4000个以上。其中500强企业、主板(新三板)上市(挂牌)企业、国家和市级高新技术企业60余家,90%以上参会企业为科技型企业,70%以上岗位为技术研发类岗位。
  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简介:城西科创大走廊是浙江省“十三五”期间创新发展首要平台,东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至浙江农林大学,长约33公里,规划总面积约224平方公里。目前,已经入驻了以阿里巴巴、淘宝网、支付宝、菜鸟物流、中电海康、中国移动、杭氧集团、杭叉集团、西子电梯等为代表的一大批知名高新技术企业,集聚科技型中小企业8000家以上。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将致力发挥浙江大学、阿里巴巴等知名校企的主引擎作用,到2020年集聚各类人才总量达到30万、高新技术企业1000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10000家,打造成全球领先的信息经济科创中心,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创新共同体、国家级科技创新策源地、浙江创新发展的主引擎。

详见:http://o.hzrc.com/gg/17cxkc/17cxk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