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

“职为你来-职场零距离”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职规大讲堂

发布人:就业部    发布时间:2017-04-18    访问量:410

讲座主题:四年大学生活规划与实践

讲座时间:2017420日(周四)晚7:00

讲座地点:500座钧儒厅

主讲人:兰根萍

主讲人简介:杭州杰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兰根萍;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团专家;曾任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擅长大学生就业面试技巧、个性测试与职业倾向分析、职业规划指导。曾担任美资企业人力资源主管、港资企业人力资源专员。目前为杭州杰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主讲内容:对在校学生的个性测试与职业倾向分析以及职业规划、就业面试技巧提供指导。主讲人将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解企业需要的人才模型,应聘过程中企业所看重求职者的能力要求和个性特质,简历制作时的细节以及面试过程中毕业生常容易犯的错误。此外,将对现场参会同学做MBTI个性评估测试,分析各种类型的人所具备的特点,帮助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自己,做好人职匹配。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前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