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对话青春-浙江省校园巡回演讲暨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就业部    发布时间:2016-11-22    访问量:1133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全国各地都掀起了一股创业浪潮,尤其以余佳文、马佳佳、安妮等一众90后创业者为代表,毕业就创业,或者未毕业就创业成为了创业圈中一个不可小觑的群体。但是随着资本市场的“凛冬将至”,当初语出惊人的90CEO们也悄然声息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在当前资本寒冬的大背景下,大学生应该如何权衡就业和创业之间的平衡点?

1123日下午13:45下沙校区行政楼叙伦厅,由浙江大学生创业联盟和私家车107・城市之声共同主办的首届大型系列活动――“对话青春・浙江省校园巡回演讲活动”,将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行政楼叙伦厅举行。

在专场活动上,现场分享的嘉宾有三位,分别是来自EF英孚教育海外游学留学中国区产品总监招展如、英国特美刻董事长徐荣培、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PR总监朱青。

1123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专场演讲嘉宾

 

 

特美刻董事长

徐荣培

Mr.Tony xu

 

 

杭州特美实业董事长

TOMIC特美刻中国区总经理

2015年功勋浙商.2016上城区劳模

CBBC英中贸易协会理事

杭州市工商联常委.上城区政协常委

 

Profile pic

招展如

Ms. Jenny Chiu

 

招展如女士为现任EF英孚教育海外游学留学中国区产品总监。

招女士于香港出生和长大,高中毕业后赴美国密歇根大学,以优异成绩获得商学士学位,

并于哈佛商学院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招女士在加入EF 英孚教育前,

于麦肯锡公司担任顾问工作,

为多个行业的龙头企业的市场增长战略进行咨询。招女士出生于教育世家,自小深信教育改变未来。她于2008年四川大地震以后成立了支教项目,同时曾经担任支教组织美丽中国的广东校区负责人。

活动现场,嘉宾将于与大学生面对面进行创业交流对话,分享成功经验,并且现场解答大学生成长困惑等。此外,哪些专业的高校毕业生最受杭州青睐?杭州哪些行业是吸纳高校毕业生的大户?在杭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都去了哪些性质的单位?每场活动现场,《今日头条》将运用大数据,现场分析大学生(95后)的兴趣所在。

活动现场还将举行专场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们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此外,中国领先的人才网站《智联招聘》还将作为本次系列活动就业招募环节协助方,在现场为毕业生们开通职业测试通道,并邀请职业规划师为大家规划就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