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6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确认操作流程

发布人:就业部    发布时间:2016-05-16    访问量:7167



1、登陆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http://www.ejobmart.cn/),点击,进入如下界面:

2、学生本人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入系统如下:

注:用户名、密码为学生本人为激活信息注册时所设,如若密码忘记,可点击页面上的“忘记密码”,点击,选择学校后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及学号进行重置。

3、点击如上界面中的,对照本人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核对本人就业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如果有误及时联系分院辅导员老师或者学院学工部:28861399

 

备注:毕业生就业方案确认事宜关系到学生本人就业派遣问题,若未确认,则无法开具派遣证(即报到证),影响毕业生毕业派遣相关事宜,请各分院加以重视,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本人,做好确认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