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职为你来-职场零距离”系列讲座之教师资格证公益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就业部    发布时间:2016-04-12    访问量:357



各分院同学:

    因教师资格证2012年由浙江省省考变为全国统一考试,为进一步提高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普及和通过率,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学院学工部特邀请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办教师资格证专场宣讲会,具体培训信息如下:

一、讲座主题:

   本次宣讲会主要讲解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流程,面试的流程,考试内容的解析,考试教材的选择,针对学生跨市或者跨省考试疑问等。旨在提高学生的教师资格证各方面认识,避免在报考教师资格证的过程中因为各种问题导致无法顺利进行报名和考试。

二、讲座时间:413日(周三) 14:00

三、地点:下沙校区D-101教室

四、培训师资:

培训师资均为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师,参与全国教师资格证出卷和阅卷工作,多年从事教师资格证授课,经验丰富。

五、适合对象:

全校各专业目前大三、大四的在校学生及有意向做教师的大一大二学生。

请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