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

可锐教育考研英语公益课程

发布人:就业部    发布时间:2015-11-18    访问量:2576

为提高钱江考研学子的英语成绩,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增添筹码和信心,11月21日、22日邀请到考研英语阅卷组胡小平老师在下沙校区开展为期两天的“2016考研英语冲刺”。届时,胡小平老师将结合多年来在全国各地讲解考研英语辅导课程的教学经验,以十多年的阅卷经验及阅卷实例为学生讲解考研英语冲刺提分关键和要点。两天的课程中将旁征博引,不仅会将复杂的考点深入浅出,更是会通过自己真实的案例来激发同学们学习的激情与信心,将从考研英语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阅读理解和作文入手,分主次、抓重点,提高同学们英语复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课程安排如下:

开课时间:11月21日【周六】下午9:00-12:00; 下午1:30-4:30

               11月22日【周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4:30

授课地点:杭师大下沙校区行政楼一楼叙伦厅

 

名师简介:胡小平

国家考研英语阅卷组成员;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有近十年的辅导经验,并参与历年阅卷工作。官方受邀至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传媒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多所省内高校讲授考研英语冲刺课程,助力考研,是浙江省内最受欢迎的考研英语辅导名师。

 

此次课程,针对钱江学院考研学生(2012级优先)均有机会获得入场券免费参加课程并领取资料,2012级学生名额80人,2013级名额20人。

领取地点:钱江学院行政楼118室【就业办】

截止时间:发完为止,可电话预约:0571-2886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