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职场面试技巧讲座

发布人:就业部    发布时间:2015-11-03    访问量:528

讲座内容:介绍公司、企业单位面试流程、面试技巧、帮助大家在今后的面试过程中能够得心应手,从而找到合适的工作。

 

时间:11月4日(周三) 13:30-16:00

 

地点:下沙校区D-101教室

 

主讲:1、马作茂  现任人瑞集团浙江区域负责人,拥有近十年的互联网及人力资源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招聘、培训、运营、管理经验。

      2、田  园  西子奥的斯公司培训导师,主要做面试辅导, 07年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主要工作经验范围招聘,组织发展,数据分析

      3、陈蕾蕾  尼尔森网联南方大区媒介研究副总监,尼尔森大学讲师,2年国际餐饮管理,6年广告公司自主经营,15年美食节目,18年广告策划,20年培训,2007年将创业课程引入高校 ,2008年开发了就业课程,培训了3000多名高校毕业生,2012年杭州电视台《勇往职前》担任就业指导师,2013年杭州人社局《师友计划》专家。

 

讲座最后有现场互动环节,请大家有问题的做好准备,积极提问互动。

          

杭州市江干区智谷人力资源协会

钱江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5.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