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

考研公益讲座

发布人:就业部    发布时间:2015-04-17    访问量:5340

【考研基础知识、择校择专业攻略、全年复习计划】

为服务广大考研学生,院就业指导中心邀请浙江大学马磊(教授)来下沙校区为钱江学院2013级同学开设考研指导规划讲座。

马磊,浙江大学政治学博士,教授。考研全程策划专家,“名校考研俱乐部”策划人,从事考研政治辅导多年,以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广受杭州乃至整个江浙沪地区考生的拥簇。用全新的方式,不一样的风格从真正意义上改变了以往考研政治复习的枯燥。马磊老师考研政治系列丛书――《考研政治60天》、《小题狂做1500题》、《大题精做100题》、《考研政治冲刺核心考案》、《考研政治押题10套卷》即将在可锐教育独家发售。

内容:考研基础知识、择校择专业攻略、全年复习计划

主讲:马磊【亲临面授】

时间:4月21日(本周二)晚6:30

地点:下沙校区教学B楼411

凡是2013级考研意向的同学,到场就赠送 《考研英语核心词汇》和《考研政治6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