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调查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毕业生调查

当前位置:首页  毕业生调查

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的公告

发布人:就业部    发布时间:2015-04-07    访问量:872

为全面了解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改革,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将每年开展“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调查工作主要通过在线问卷调查方式进行。

经研究,省教育评估院将于2015年4月20日全面启动对2014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网络调查,2015年5月4日开始对2012届毕业生的网络调查,网络调查将延续2个月左右。请各位同学在各自的电子邮箱中收取邀请信并通过问卷链接及时登陆,在线填写调查问卷,认真作答并提交。

如有毕业生或用人单位未收到调查邀请信,请其通过网页http://gzdc.zjedu.gov.cn或调查微信公众号《浙江省教育厅毕业生跟踪调查》(微信号zjgzdc)进入调查系统,点击“毕业生调查入口”链接进入统一答题页面,并填入本人姓名、手机号或QQ号码获取短信密码,并凭密码在一个小时内登录系统作答。如毕业生手机号码已变更可采用QQ验证;如手机与QQ均已变更则请其在网站调查系统上申请更改手机号码,经我院工作人员确认“人号”一致后,毕业生再凭短信验证码进入网站调查系统作答。

为感谢同学们对本次调查工作的配合与支持,特给予积极参与并认真完成本次调查的毕业生一定的物质奖励,奖励名额700人,每人充值电话费200元,另设10名千元大奖。获奖名单将通过电脑随机抽取完成调查者的手机号码确定,调查期间每天抽取10名左右,抽完为止,并于当日在调查网页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