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常见问题

杭州多项优惠措施鼓励大学生创业

发布人:就业部    发布时间:2014-06-27    访问量:949

为实现全年帮助5万名以上高校毕业生在杭就业的目标,杭州市政府日前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今年全市就业工作的首位,并有多项措施鼓励大学毕业生创业。
  杭州市政府指出,实施大学生创业实训工程,今年确保全年实训人数达到4万名以上并力争5万名,新增实训基地100家以上。力争资助扶持大学生创业企业200家以上,创业带动就业1000人以上。
  此外,大学生创业企业3年内可免费参加杭州市人事部门组织的大型人才招聘会、免费在杭州人才网和杭州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网上进行企业形象宣传并发布招聘信息。
  根据杭州市政府的规定,大学生创办企业,符合相关条件的,按规定免除工商注册、有关会计师事务所验资和银行开户等费用,实行注册资本“零首付”(两年内到位)。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    
201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