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在校第七届“希望杯”创业计划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人:就业部    发布时间:2014-06-27    访问量:435

 

3月20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第19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第7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仓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挑战杯国家级评委、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羽,杭州曼哈顿资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王进和杭州市高科技投资公司董事长孙铸环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团队作品展示、评委问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由我院茹方军同学负责的杭州讯点商务有限公司的“3D打印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由我院沈梦未同学负责的“少女情怀手工艺饰品项目”荣获三等奖。其中,杭州讯点商务有限公司拥有超过7年的技术开发经验,团队成员半数以上拥有海外留学和生活的背景,同时聘有国内图形处理专家,他们对市场和服务对象的清晰定位给各位评委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在学校决赛答辩环节上获得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希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作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前期准备,我院团委高度重视,积极为我院学生参与创业创新搭建良好的平台。经过多年的努力准备,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加大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力度,使得我院在创业教育方面又取得新的成果。此次大赛,不仅显示了我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丰硕成果,也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综合能力和水平。

    目前,两支获奖团队正在紧张严密地备战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院团委将集中整合学院资源,选拔专业指导老师,有计划、按步骤对团队选手进行指导、培训。希望我院代表团队能够在五月举行的省赛中再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