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常用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院团委举行省第九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动员大会

发布人:就业部    发布时间:2014-06-27    访问量:491

 

428日,钱江学院在行政楼615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省第九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江齐里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丁放、学工部副部长余卉、进入省挑战杯决赛项目的指导教师、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今年,我院有“3D梦想打印机”与“少女情怀手工艺品工作室”两个项目进入省赛,是我院在学科竞赛上的一个新的突破。在动员会上,党委副书记江齐里发表讲话,他对参赛团队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学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与办学特色相关的比赛,使学生将学业与能力锻炼相结合;二是精心准备、坚持到底,比赛不仅是为了获得优异的成绩,更是展现团队成员共同努力、精益求精的成果;最后他祝愿两支团队能在决赛中取得佳绩。在会议上,学工部长、团委书记丁放要求即日起全体指导教师和队员全面进入备战状态,争取在省赛中赛出钱江学子的风采,展现钱江人的综合素质和才能。沈伟部署了此次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工作,对决赛行事历具体分工“PPT及演讲设计大纲项目展示常见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让参赛队伍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的各项任务和目标。

本次大会不仅是我院在参加省“挑战杯”竞赛前做的积极动员,更使各成员明确了任务,树立了目标,凝聚了团队力量,也增强了团队信心。为我院在省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共同期待我院在“挑战杯”的丰硕成果!